我不惹秋風

 秋風

 卻從遙遠的山林誘我

 

我不想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卻以一首詩的韻腳走來

 

可否飲你的夢

 在有風的夜晚

 

 可否聽你的歌

 

在有星的林下

 

可否賞你的容

 

在有月的大地

 

你的夢.你的歌.你的容

 在風中騰飛

 

秋風誘我

 

讓我追逐

 

   640-2    

我不惹秋楓

 秋楓卻紅遍山谷誘我

 

我不想你的影

 你的影

 卻以一彎流水溫柔的召喚

 

可否凝視你的眸

 

在你心緒低落時

 

可否丈量你的身姿

 在你揮手告別時

 

可否牢記你的誓言

 在蒹葭開遍時

 

你的眸

 你的身姿

 你的誓言

 在楓中蛻變

 

秋楓誘我

 讓我捕捉這一季的斑爛

 

CIMG0344_大小

 

 

文:欲迴低語綠鈴

綠鈴雅虎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