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堤

              黃昏時分總愛,在用完餐後,漫步的走向河堤

 

              河堤對岸的天空,一片金黄,彷似仙女揮袖灑落了

 

 

              點點的金片,把整個天際渲染的如此的浪漫

 

 

              那縷浪漫牽住了我的双眸,双眸在多變的天空裡離動

 

 

              我的心也跟隨著游動

 

 

              城林橋的對岸………樹林

 

 

              在華燈初上後,燈火通明的,把璀璨一路迤邐,

 

 

               訴說著,這是一個繁華的城市

 

 

              我望著燈火,想著我的心事,

 

 

              我沒有吭歌,把音符放在心裡

 

 

              我在長堤上走著,晚風習習

 

   

              我孤獨的走來,也孤獨的走回去

 

 

              用我單音的脚步,聽著我踽行的跫音。

 

 

                                                                圖文  欲迴低語綠鈴   IMAG1210_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堤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