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3_大小

每次回花蓮最渴望的一件事就是到海灣32去看海

 

海灣32是弟弟發現的.那是我尋尋覓覓的天涯海角

 

我們可以在那品茗談心聽濤觀海.真是幸福極了

 

今年年初我再次的走訪海灣32   詎料咖啡涼亭已不見了

 

入口處兩隻惡犬虎視眈眈的望著我們.

聽說這裡已賣給了財團

 

做私人會館

 

有一天有位朋友告訴 我有一處比海灣32還要棒的地方

 

那就是藍海觀景餐廳.找了好友麗英我們驅車前往

 

先找大方向.過花蓮大橋左轉

往遠雄飯店的方向前進

 

在遠雄飯店

 

前一個轉彎處右轉 幾個轉彎

CIMG0585_大小

我們看到了停車場

 

就在停車場旁.藍海的字幕映在眼簾

CIMG0587_大小

 

藍海餐廳歇業了好長一段時日,今年年初才開業的

 

所以鮮少人知道.偌大的餐廳遊客不多

我想假以時日定會爆滿

 

藍海座落在大約三十公尺高的海岸山坡上

CIMG0567_大小

從明淨的窗戶眺望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灣

藍的讓人心曠神怡

CIMG0572_大小

 

外頭陽光灼熱.在室內用餐聊天觀海.舒暢無比

CIMG0579_大小

 

後來我發現在餐廳的簷廊下

坐在大傘下的涼椅上.迎著徐徐的海風

 

比吹冷氣還舒服,

不管你觀海.發呆遐想都是一件好美的事情

CIMG0562_大小

CIMG0590_大小

 

麗英是我十八歲時認識的朋友.

這份友情一直延綿至今

CIMG0593_大小

 

我們無所不談是一位可以翻閱心扉的朋友

 

麗英她在花蓮經營報社與飯店.

平日忙碌於採訪寫稿是花蓮的一位名記者

CIMG0719_大小

 

她所經營的飯店座落於花蓮的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