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初臨格海.喜歡寫一些心靈層面的東西.偶爾也寫一些兩性

 

之間的互動.你一個可愛的大男孩.闖進了我的格子.悄悄的告訴我

 

你在愛情的十字路上迷失了方向.你徘徊躊躇不知如何抉擇

 

我抽絲剝繭為你釐清一個頭緒.讓你自己去做選擇 

 

   IMAG1556_1_大小     

 

就這樣你與我們姐妹綠鈴與筱文成了好格友

 

你常與我們分享你綣缱甜蜜的愛情世界.我們也感受到你心的飛揚

 

兩年前我因心臟瓣膜的疾病沉痾在醫院.生命垂危險些接受換

 

心臟瓣膜手術.你頻頻的給我打氣加油.好幾次你對我說:綠鈴姐

 

如果妳要開刀一定需要一筆龐大的醫藥費.如果你沒有辦法一下湊出這

 

麼多錢.我可以借你.或幫妳一些都可以.這一段話感動的讓我淚水滂沱

 

我何德何能受你如此的關照

 

我說.小老弟.我綠鈴雖不是很有錢.但這些的醫藥費還不至於讓我傷筋動骨

 

如果真的有欠缺.我還有我的弟弟.我的姐姐筱文都會支援我

 

你的心意我心領.但我一定要提醒你.你為人良善慈悲有愛心

 

世風之下人心不古.愛心也要有智慧.這個年頭有多少人裝可憐.用她的可憐

 

來博取別人的同情.而騙取財物和金錢.姐姐怕你受騙

 

在格海裡我看過有人寫文.被騙的傾家蕩產

IMAG1555_1_大小

 

你說:綠鈴姐.妳放心我會看人的.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妳給我的感覺是值得

 

信任的人

 

謝謝你.你是如此這般的肯定我.相信我的為人與人格.

 

今年年初你初為人父.我們姐妹倆分享著你為人之父的喜悅.我們彷彿看到你

 

臉上的笑容.一向勤於問候的你.怎麼都不見音訊.你事親至孝.除了上班你還

 

要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而今為人父.你有著許多責無旁貸的責任.我與筱文

 

都認為你為工作家務在忙碌著

 

十月初突然接獲你稍來的信息.告訴我你得了癌症已第三期.這個消息晴天霹靂

 

霎那間如海浪波濤洶湧的直撞我的心岸.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的心開始疼痛起來.那天晚上我徹夜難眠.淚水不聽使喚的

 

沾濕了枕巾.記得你對我說過.好多年前你曾經出過大車禍摘除了脾臟

 

還有一些器官也做了部份的切除

 

我不懂老天爺何以如此地不公平.良善又有愛心的你.受盡了折磨

 

看著你忙不迭次的進出醫院.一下手術一下又是做化療.我著實不忍

 

於是我決定每天在我做早課晚課時都為你祝禱.我向老天爺要一份祝福給你

 

希望你勇敢的走出生命的黑暗幽谷.再度擁抱健康.老邁的母親

 

嗷嗷待哺的孩兒都不能沒有你.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眷顧你

 

在虛擬的格海裡.虛虛假假.假假真真誰說沒有真摯的格誼.雖然我們不曾

 

謀面.但你好像是鄰家的大男孩.像是弟弟一樣.在你面對生命的奮戰中

 

其實你並不孤單.我常幫你(唱題) 念經祈求.我們姐妹會不時的給你打氣

 

你不可以敗給病魔.

 

記得你以前每一個回應最後都要寫著.祝綠鈴姐姐有個燦爛的笑容.

 

你說身體健康才會有笑容.

 

在這裡我也一樣要告訴你.我也祝你有個燦爛的笑容

 

不僅笑容要燦爛.而且還要笑出一片藍天.晴天才有藍天.藍天代表有活力

 

有希望有朝氣.我要看你用燦爛的笑容漾出一片藍天

 

 IMAG1623_大小

 

文:   欲迴低語綠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