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時 我還以為她是個小男生 她很強勢  很霸氣  很暴躁

 動輒就跟人槓上 老師說她帶著前世輪迴 那個(男人的自己) 來投胎的 所以身上 充滿著陽剛之氣

老師說 我們在累世的輪迴中 一定有一個(溫柔的自己 ) 在我們靈魂的本體裡 並告訴這位同學  妳要去召喚那一個(溫柔的自己)出來 它一定在一定有的

   半年後 這位同學跟我們分享 她說 她回娘家看到  她的弟媳很貼心的照顧她的父母   她竟然 走過去  握著她的手說 弟妹謝謝你了  真心的讓愛流動

說著說著她竟然哭了   這是她以前不曾有過的經歷 在我跟她的互動中  發現她簡直是脫胎換骨 我看到她很柔軟的部分    她召喚回來了  那一個(溫柔的自己)

前一篇我寫著

很多的自己說真的我也像大家一樣  搞不清楚 後來上課 有老師指導才知道什麼叫做

(很多的自己)也學會了運用內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