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 認識安安時 她正處於人生的最低潮 憂慮  痛苦沮喪  想死 她全身不適 她告訴我  她再過半年  兒子的婚事辦完後  她就要走了 

乍聽之下心裡著實不捨  於是我決定關心她 鼓勵她  並邀她出來上課

三個月後讓我跌破眼鏡 她整個人脫胎換骨  變得精神奕奕 健康開朗美麗有活力  原來她為了掙脫痛苦 

她讀遍賽斯與楊定一博士的書籍 聽講座  上課  並找心理諮商

 爾後 幾次我因為家庭事件的碰撞  讓我深陷痛苦  安安這時學以專精 換她來幫助我 耐心貼心的陪伴我

 引導我 找回心靈這條真理的道路   有一天她突然對我說: 

 

CIMG5382_大小 .JPG

CIMG5382_大小 .JPG

 綠鈴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們跌過  傷過  痛過  哭過  喊過  想死過 而換得了今日的惺惺相惜 

我們的相遇一定不是偶然  而是妳我在輪迴轉世的靈界時  我們就約定好了  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相遇 

  綠鈴  如果當初要不是妳拉我一把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很感謝妳  也很珍惜妳  在妳身上我看到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所有的付出  愛 關心 真心 寬容 最後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宇宙 是很慈悲的 它不會虧待我們 

妳知道嗎 現在的人類有多少人得了癌症  有多少人得了精神官能症  有多少人苦困心牢走不出來 

有多少人想自殺 這些人 他們多麼需要幫助  需要引導他們

回到心靈的層面才有辦法翻轉 我每天都在充實自己  因為

我要有實力我才能去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我每天要求自己一定要進步

安安很篤定地說著

CIMG5380_大小 .JPG

賽斯說  :  宇宙要你  用你的經驗來豐富別人的經驗  不管你經驗什麼事情  妳是為全體人類  經歷這件痛苦的事情

  當你度過這個痛苦  找到了解決之道  你就是幫助全體人類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我兩常用這句話互相鼓勵

我與安安  我們攜手走在賽斯的道路上  迎向陽光充滿喜悅與期望

2018年我們要更努力更精進 緣的起點就是愛 愛是互助合作的

 

愛是互助合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