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302_大小 .JPG 

秀秀  我在二十年前就認識她了  她小的時候因家貧如洗食指浩繁 父母將她送給叔叔當養女  叔嬸膝下猶虛  雖然對她視如己出  但幼小的心靈已植入了被父母拋棄的陰影 過年時她回到生生父母家  父母發放紅包

姊姊哥哥們都有  唯独她向隅 原本受傷的心靈更是雪上加霜  心裹總認為父母不再愛我了  我是一個不被愛的孩子  所以一直以來她有個想法  有朝一日 我如果生病了  家族所有的人就會擁聚在我的床前  來關心我

屆時我就可以得到大家的愛  就在她38歲那年腹部劇烈的疼痛  送到醫院  才發現她罹患了腹膜癌已經三期未了 經過很大的手術 腹部的子宮卵巢 都被摘除  其它的器官作了部分的切除 也經歷了化療治療 醫生說她5年的存活率只有5%  這時在偶然的機會  她接觸了許添盛醫生倡導的賽斯

方才明白人類的癌症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是我們用意念召喚來的  她用生命的意念  創造了  大家愛她的的實相 好靈驗  果真心想事成 信念創造生命的實相  意念的力量 有多大  學習賽斯後她開始用賽斯心法  一改過去所有的信念  換一個全新的自己  十幾年過去了沒有再做任何治療

 癌細胞完全消失殆盡 她活得很好很健康  她現在是賽斯蘇瑪莉合唱團的團長  是賽斯的一級講師非常優秀  並帶領這一群癌症病友走療瘉過程  她是生命的勇士 也因為她的關係我進入了賽斯  看書上課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