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14_大小

琪姐說十二月十五日她辦了一個社區舞蹈聯誼會.常去泰國的繽紛

這下還好沒有與她出國的時日撞期.甫從澳洲回台的筱文,

花蓮的女兒..風信子

還有住在玉里的青雲大哥偕同依柔都參加了這次的盛會.

咪咪.若星

她們有事無法前來.有些遺憾

在入場前我們約好在統帥對面的花間水舞用餐.

第一排左起.筱文繽紛.風信子.後排左起綠鈴.依柔.青雲.想飛

 

CIMG8630_大小

琪姐為我們預留了入場券.還安排我們坐貴賓席.感謝琪姐的用心

後排最左是陳老師他白天上班利用晚上教授舞蹈.學生上百人

在舞蹈上都有很棒的表現

CIMG8658_大小

 

CIMG8687_大小

節目安排的豐富精彩除了國標舞的表演.還有社區的有氧舞蹈

 

CIMG8686_大小

筱文與依柔不約而同擺了同樣的姿勢.好有默契

 

CIMG8634_大小

繽紛穿著一身的紅色.一如她熱情的個性.這張相片我好喜歡

因為好美

.每次的聚會繽紛總是會為大家準備一份禮物

這次也不例外.好貼心.謝謝繽紛.當我洗香香時一定想到妳

 

CIMG8636_大小

 

站在舞台上的我.看著別人翩翩起舞.我的腳想躍動起來.但告訴自己

要聽醫生的話.舞的世界已離我好遠了

CIMG8648_大小

左起..綠鈴.佳瑩.繽紛.看了佳瑩的表演真是令人驚嘆.舞步輕盈舞姿曼妙

尤其是仰首下彎的動作.突顯她身軀的柔軟.可惜我只顧錄影沒有拍照下來

 CIMG8637_大小

要這樣一字排開的站在一起合照.還真的是要有緣份呢

 

 CIMG8699_大小

 淡淡的窗簾整潔舒適的房間.這是繽紛與想飛下榻的統帥飯店

感謝繽紛讓我先回到她的房間休息.才使我得以延續 晚上的活動

風信子.與筱文.將琪姐贈送的絲巾.統統有獎.迫不及待的為自已打上造型

20131215_200808_大小

 琪姐與王董 在統帥飯店三樓.宴請大家吃飯

                                  CIMG8767_大小   

 

    蛋糕搬上檯面.方知是琪姐生日.王董的深深一吻.感謝琪姐一生的相伴

 CIMG8771_大小  

蛋糕店忘了放小塑膠刀.臨時(右)佳瑩找了一把水果刀.非常大氣的派上場

CIMG8762_大小

大家異口同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祝福琪姐生日快樂.健康平安長命百歲

 

CIMG8752_大小  

依柔的歌聲甜美.聽她唱歌好享受

CIMG8708_大小

..風信子.送給我們每個人一份伴手禮.是她嫂嫂親自做的花生糕

好天然的食材.不必擔心加了什麼防腐劑

吃著濃郁的花生糕.綿綿的愛繞在舌間.謝謝風信子.也謝謝妳的大嫂

 

 

CIMG8714_大小

左.王董夫婦,與青雲依柔合影.感謝琪姐這麼精心的安排這次的活動

同時也感謝青雲大哥與伊柔.在來花蓮的途中.從台 九線特地轉進台九丙線

到我家接我們姐妹.同時也護送我們回家

.青雲大哥待人熱情豪爽.很讓我們姐妹敬重

圖片1_大小

姐姐筱文.為了女兒月底的婚事.也在這個時候返台.正好趕上這個盛會

真是太幸福了

繽紛華麗的聖誕樹是任職統帥飯店佳瑩的作品.

她善於舞蹈.巧思巧手洞悉她藝術的天份

CIMG8718_大小

左起.琪姐.繽紛.筱文.綠鈴.依柔.風信子.在此祝各位格友.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