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0-17-48-48-673(1).jpg

最近看了一秀老師的一篇文章感處好深

一休秀老師 文采華麗  畫作精練才華洋溢

晚上在市集販售自己的畫作 

有位年輕人訂了兩把扇子 

說要供奉神明  結果扇子拿了

未付分文 轉身就走 看了這一段 

我想 一秀老師一定

很心痛很難過 很無奈 讓人心有戚戚然 

 發生這樣的事件  在暗示著我們什麼 

所有發生的事情好像都是外在的人事物

  其實是在我們內在的能量就蘊釀好了

只是 他們配合我們的演出  我們不知道

文章上一休秀老師提到   

有個女孩很渴望送給母親一把扇子

  但有金錢上的考量

一秀老師  就打了很低的折扣還贈送一把給她

這樣的愛與氣度著實讓人感佩稱讚

今天如果是做慈善事業 我們可以帶著滿滿的祝福送出 

可是今天扮演的角色是銷售

如果我不能肯定 我作品的價值

別人也不會肯定 我作品的價值 

我們常說   思想帶出  行動帶結果 信念 創造生命的實相

信念不變能量不變  外境也不會改變

  所有外在的物質實相  都是能量在運作在操控

當我們把定位頻道調整

如果換個心態跟方式  我會告訴客人  我在作畫時

  我所付出的心血  而且 我每一個下筆

都注入了我的情感  我的愛  我的祝福 

這是一把獨一無二的扇子  是無價的

 可是活在物質宇宙裡  我必須換算現金

  其價格就是這個數字  如果你願意用這個價格

  買這把扇子   將這個祝福與愛的能量 

傳遞給你的朋友 和親人  我會非常的感謝你 

 身體是個 電磁場   我們如果

是以贈送或折價的方式給出

這些人就會被我們吸引而來  

如果今天我是用愛的能量 

送出情感送出祝福

  那吸引來的就會不同   試試看改變意念與方式 轉換能量的跑道

  會走向不同的方向   意念會顯化在生活上

一秀老師祝福您  順利如意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