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一  我都會跋涉到中壢上課 星期二與星期四

  在西門町的蓓蓓老師這裡上課 

課堂中有位同學問 :  我們有時候的忽略

  造成對方的不滿與生氣  我們要怎麼挽回這個遺憾 

蓓蓓老師說 送出零極限 於是老師分享了她的經歷

老師說 :   她們同學經常會在一起聚餐 因為

父母年事已高 常常有狀況發生

  而且自己又是單親媽媽

所以 有時後突如其來的狀況  無可奈何只好爽約

同學就會很生氣來電話指責她  數落她的不是

  决複製 -CIMG3177_mh1448528613937.jpg

於是她決定送出    零極限

零極限是四句話     就是

   對不起   謝謝你  請原諒  我愛你

但是我們必須要把謝謝這兩字    放在最前段 

 老師在LINE上寫著

   (謝謝你們) 曾經陪伴我讓我走過 無數快樂的時光 

因為最近的聚會  常與家中的事情有所牴觸 

無法分身真是(對不起)   以後我 盡可能地參加

往後如果相約的日子 與家中突發狀况有所衝突時

我還是 會以家為重   (請原諒我)   

如果你會因為這樣的事情  不再理我

我千萬個不會怪你   (我愛你)     結果從此以後

同學再也沒有為此事生氣或為難我

反而彼此的感情更好 更會體諒我   對我更好 

零極致   送出去圓滿是很好

  如果對方不領情  呢   

那就要徹徹底底的放下 不再耿懷在心中

   如果你還要耿懷 那這個能量就會跟著你

下次的輪迴再回到人間 

成為你再來的功課  直到你修學分修好  價值完成為止 

零極限讓我 在人際關係中無往不利

當然給出零極限一定要誠心誠意的 

因為能量可以通達對方  她會感應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