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34_大小 .JPG

小的時候 因為感冒  連球菌感染了心臟瓣膜  六年前發病險些喪命  後來用藥物控制  但我卻異於以往  一累就會倒下去 必須馬上用氧氣急救  半年前回診  我的情況有惡化的現象 動輒就喘  有幾次跟好友聚餐 竟送進醫院急診 醫生說 打算再過一年多為我做換心臟瓣膜手術

接觸賽斯 了解我們生命中有神性  佛性有創造力  有偉大的自我療癒力  所以每天早上醒來時  我躺平在床上閉上双眼  隨著冥想的音樂 讓自己與宇宙連結  心中想著 宇宙呀宇宙 

我是綠鈴  我用我的內我  我的靈魂與宇宙連結 宇宙的愛與宇宙的慈悲與宇宙的療瘉力 

及大自然的力量化作一道療瘉之光  這道光束  從我敞開的心輪進來 進來進到我的心臟停格在那裡 宇宙啟動我生命中的神性  佛性及療癒力 宇宙的愛全然的療癒我的心臟瓣膜

  我的心臟 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一定要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有活力 (重復再重復)我的身體是健康的天生就是健康的

感謝宇宙賜我生命 感謝我的身體 感謝我身上的每一個器官  感謝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每天為我不停的運作  謝謝你們 在過去的日子裡 曾遭遇到巨大的痛苦與創傷 沒有讓我死去   謝謝你們  這樣的護持著我 我愛你們 也讓你們受盡了痛苦 對不起 原諒我 (用心的感謝與道歉竟然讓我落淚

我是被宇宙的能量所 寵愛的 所祝福的  支持的  眷顧的  宇宙賜於我愛  與慈悲 健康與活力 我相信宇宙不會犯錯的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宇宙美好的安排  都是ok的

相信宇宙  相信自己  讓生命帶著我前進 我是有價值的 我的內在是豐富的 宇宙的豐富 一定會來到我的生命

我與我的家人是平安的健康的喜樂的  今天又是美好豐盛的一天   我每天早上做30分鐘 中午時做一小時  現在的我身體好多了  喘的現象 消除了  以前總是要筱文姊姊陪著我  現在每個月我可以獨自回花蓮了  信念創造生命的實相

不知哪天要開刀開與不開  交給宇宙讓生命帶領我前進 實相等於信念加感受 我在架構二裡 建立我的實相  ( 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信念  來建立他的實相  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