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 生前 在我家住了快十年 入住後 他堅決入屋不換拖鞋   一双布鞋 屋裏屋外踱步  我央求外子做個溝通 被拒  並警告我要順他意 公公要做自己 沒有錯  老公盡孝順意也沒錯 我要為護家中的清潔也沒錯 我退讓 家裡的白磁磚將會變成黑地板

 於是 我只好每天勤拖地  一天拖個十幾次  無助牽動著我的無力感  與挫敗 這不是三兩天而是不知數的未來 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  老天爺啊  我想哭 有天我照烈地在拖地   一個念頭閃了過來 有了   趁外子不在家時  我挨近公公身邊  

我說  爸爸 你不換拖鞋沒關係 我把拖地當運動  我勤快的拖  越勤快地板就越不易乾   地板濕滑  你老人家走路千萬小心 萬一摔跤  嚴重的話是要開刀   開刀的痛苦 沒有人替你代過 翌日公公一到客廳的玄關就急著要換拖鞋 十年如一日

後來我接觸賽斯 才知道我們是帶著累世的智慧來輪迴轉世的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  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把問題說三遍 說給我們的內我聽  然後忘掉它

CIMG3962_大小 .JPG而後當你不經意時冒出了一個靈感 這個靈感就是内我的聲音  就是内我傳來的訊息  也是靈魂傳來的訊息  它是內我的智慧  內我也就是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