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聚餐 珍跟我說 她失眠了 因為好幾天前  就讀國中的兒子竟然在學校打傷了同學  她好著急  旋即向對方父母賠不是  好意要把一瓶精油送給對方  籍助按摩以達活血化淤之效   對方母親原本說好的   爾後又拒絕了  連LINE都不讀  說著說著她的淚水滾滾而下  

CIMG6306(1).jpg 首先來覺察  被拒絕後帶出了挫敗與無力感   接著我說我看到妳的良善與關心是一股愛的能量   這股能量被圍堵出不去   所以你妳很苦

她說  綠鈴  妳真是一針見血道出了我的感知 那我要怎麼做呢  我說 再試一次 寫LINE給這位母親  分三段寫 第一段表示歉意  第二段寫感同身受的心情  第三段把愛送出去   當妳把愛送出去時  結果是如何  你都要放下

 第三段你可以這麼寫 我每天念茲在茲你兒子的狀況  我不知道我能幫什麼忙  如果有需要我做什麼可以告訴  我  我每天為你兒子 送愛送光送祝福 希望他早日康復 再試一次這趟回圈之路

終於圓滿落幕 雙贏合和 這趟回圈之路把愛送了出去 心情真是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迴低語綠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